4/25

玩樂日記

 

地點:高雄三多捷運站 開心漫遊館

   高雄醫學大學  FUN4

 

不要懷疑...我真的一次跑兩個地方

只是差別在玩的遊戲不太一樣就是XDDD

 

三多捷運站的這間開心漫遊我比較常去

這次出現的也是比較認識的幾個

不過很靠盃的是  我根本不記得來過的人的名字XDDDDD

我覺得這算是一個壞習慣(?

 

總之這次在三多捷運站玩的遊戲是

人數+我是4個人

卡坦島(哀怨中)

璀璨寶石&舞星

 

不是我在說最近真的還蠻常在玩舞星跟璀璨寶石了

卡坦島我會標上哀怨的原因

因為雖然我沒參加,因為我到的時候人都已經開始了

所以我只好旁邊觀戰

但是卡坦真的打到會煩了阿wwwwwwwww

畢竟他會陪打得這個狀況依舊沒有改變

3個人玩 一個人陪打狀態(雖然搶了騎士王)

恩,卡坦就不多說明

 

至於璀璨寶石跟舞星,也是不多說明的兩個遊戲XD

舞星的話,其實我現在非常的尷尬

畢竟我在教學文裡面寫的東西跟說明書上的出路非常大

不過我決定改就是了,避免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影響...

 

快速地結束了在三多捷運站的遊戲之後

馬上跑去高醫大的FUN4

 

其實這個地方我實在不能稱他為桌遊店

比較像是聚會場所

因為這裡的桌遊其實並不多

反倒是一種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

 

這次找的人呢 我只記得一個叫做志峰XDDDD

其他人完全忘記 人數一樣是4個人

 

這次玩的遊戲真的是高雄我沒看過有任何店家有的遊戲

就是 錦鯉跟齊柏林飛艇

下次有機會在拍照作完整的紀錄吧~~

 

齊柏林飛艇是我真的很喜歡的遊戲

DOMI的規則加上打死人不償命的遊戲風格~

錦鯉則是很和平的養魚遊戲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不太對勁的地方

不過我會再加把勁研究的XD!

 

------

後記

其實之前就一直在思考說要如何寫這些東西

不過還得花些時間思考就是

今天算是一個不成熟的試寫品吧~

畢竟開箱文之類的  也不說真的很有興趣寫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