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玩樂日記

 

今天依舊前往高雄開桌遊團

這次地點在三多捷運站裡面的開心漫遊館

發生了些意外 本來預計2點開始 結果拖延到了4點才開始

意外在此不需多加贅述

 

這次開的遊戲

齊柏林飛艇、錦鯉、文獻室、演化論、舞星

人數是四人

 

不過

目前讓我得知,我覺得我教學的速度上有些過快

因為有些人還來不及反應.... 這點是我需要改正的地方

 

這次有一個我算認識有點久的人參與,他叫科魚

齊柏林飛艇雖然他是第一次玩,而且他也沒玩過DOMI,但是還算是蠻進入狀況的

而他的朋友則是玩過DOMI的關係,也算很快進入狀況

而另一位則是略嫌在狀況外,因為我好像說太快了 所以很多他似乎沒聽到

 

雖然我對齊柏林有熱誠,但是科魚好像沒甚麼興趣(?)原因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之後再詳述問吧~

 

第二款則是演化論

聽了很久的遊戲,玩過之後,還算不錯

一款簡單的對戰概念遊戲

不過說真的,對新手來說不是很厚道就是

雖然我這樣做不太好,因為一開局就發現自己完全悲劇

然後就死光了>_>  所以到後面我就在滑手機了

這真是個不太好的示範....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有時候我應該也要稍微放水一下

不然有的人真的會這樣

至於會不會買演化論

恩....稍微編個預算好了,不過排名應該很後面

 

第三款則是非常有哲學風格的遊戲 錦鯉

這次開總算是順暢多了

不過這遊戲真的很有哲學概念

因為完全不知道自己會抽到怎麼樣的牌,而且即便想辦法用湖裡的牌湊自己的序列組合

但是還是有些略嫌不足的地方~

果然就像他的說明書一樣,要贏的遊戲還真的需要一些矜持及智慧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錦鯉這遊戲的,雖然理由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我就是蠻喜歡的

大概下一次會先製作錦鯉的教學文吧~

 

再來則是開過N次的文獻室

文獻室是一款我覺得還不錯的競標概念遊戲

而且也很簡單,之後會考慮再入難一些的競標遊戲

因為這遊戲的要素其實真的不多

導致說,玩過很幾次的人基本上佔有很大的優勢

不過即便是如此,我也還算是喜歡這個遊戲

 

玩到這邊的時候時間也差不多接近要撤退的時候了

最後還是玩了一場舞星

這次我還是很認真的玩了一場

老實說還是套用到變體規則(手牌打空才結束一輪)

不過舞星這樣才好玩就是~

 

下個星期即將入手村莊這個遊戲

之後可能也會收購一下群島爭霸

阿 之前說好要拍店家外觀的 一時忘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吧  反正我還蠻常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