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玩樂日記+軍中揪團記

 

先說一下軍中揪團記

其實我在受訓這段期間一直有帶遊戲進去

不過說真的,這東西其實蠻有爭議的

因為我看規定的確是說撲克牌不行

但是有些人會認為只要是紙牌就不行

 

不過在有一天測試之後 應該確認是不要出現撲克牌或是骰子之類的應該沒問題

 

這幾天一直瘋狂的打齊柏林飛船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真的遊戲玩多了

所以齊柏林飛船對我來說其實不會很難...

但是軍中的同袍們卻很有障礙

 

其次就是錦鯉,這真的是個頗有趣的遊戲

不過困難在算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就是

 

這次仍舊到了三多捷運站

其實我後來發現沒甚麼好拍的>_>...嘛...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玩樂日記有點乏味就是

下次開始新增一些遊戲的照片吧

 

雖然今天很可惜的是 沒有玩到我買到的村莊跟想玩的伊斯坦堡

以及我帶的神祕大地...

不過,倒是玩到齊柏林飛艇跟璀璨寶石

 

璀璨寶石這個遊戲其實真的玩不太膩XD

雖然說有概念的人玩起來都比較兇悍就是

然後

這次玩到了一個聽了很久的遊戲 瘋王堡

 

結論是....

 

可惡我喜歡

 

因為是還蠻特殊的策略遊戲,雖然運氣成分不小就是了

之後再說吧XD 聽說勃根地要出中文版

嘛 雖然只是微吃文字,不過還是有個中文說明書好些

 

最後,我還是手賤買了演化論

不是說演化論不好,而是因為他價格太低廉了...

至於演化論這遊戲之前有玩過一次

其實概念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對新手不太厚道就是,而且非常吃牌運!!!!!

 

下周留守 不過我想在軍中應該還是會很歡樂吧~~

等待下次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