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玩樂日記之快樂小屋

 

恐怕這個標題會很常出現在這裡(?)

這個禮拜只休兩天假,所以我也只去這一天而已~

主要會去是因為要收購很多的東西

 

但是一去就鬧笑話了

因為老闆(好人)當初要幫我訂一個我當初以為訂不到的遊戲

叫做蠻王科南(英文名稱是Conan)

但是他訂成了科南時代(英文是Age of Conan)

 

我強調一下,雖然LOGO很像,但是這兩個遊戲是完全不同的遊戲

Conan是合作/角色扮演的遊戲

Age of Conan是戰棋類的遊戲

不過我後來還是跟老闆說  科南時代他先賣吧XDDD

總有一天我會把它包走的XDDDD(賣不掉的話)

 

因此我這個月本來噴的兩千三瞬間保住了!!!

該說慶幸嗎?

 

後來收購的遊戲

第一款是

布魯日  

對於這個遊戲很多人評價都很兩極

以至於說,我對這個遊戲的感覺就是,有機率一套combo打到底的概念

不過畫風我喜歡,而且我後來別人說了我才知道,原來裡面的腳色卡片完全沒有重複!!

感覺蠻厲害的,不過能力重複的倒是很多(梗有限嘛XDDD)

 

再來是

生態公園  

小遊戲(O)

至於為什麼我會買小遊戲是因為,其實到後來我能出現玩桌遊的頻率會慢慢下降

而且時間也有限,在多數時間都在軍中的情況下,我就選擇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囉~~

生態公園是一個很基本的風險抽牌概念遊戲

而且蠻和平的@@

 

再來就是跟人預計收購的

戰鎚-入侵  

這是二手的,而且含兩大擴充

基本上這算是我有興趣的LCG之一,而且有時候打基本套牌就不太差了

不過,賣家鬧笑話XDDD遊戲圖板忘記帶

只是算熟了,叫他們下次再帶囉

 

不過我沒買到亡者神抽倒是有點小難過,後半段老闆說還會進

沒關係~~就等吧XDDDDD

但是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買了生態公園之後還會想買亡者神抽,單純就我覺得兩個遊戲的刺激度不同,如此而已


 

這次到小屋是沒有預計開團

我最近都變成流浪團員(?)

這次去小屋跟了幾個熟面孔玩

其實後來才有稍微在記得他們的名字XDDD

一個叫阿桂一個叫電哥(我不太確定 只是大家都這樣叫他XDD)

一開始先玩了一款叫做地城寵物的遊戲

地城寵物

地城寵物2  

其實我忘記拍遊戲封面了,不過這遊戲還蠻好玩的

玩了之後就會覺得,寵物好難養(O)

 

跑玩這個遊戲之後就中場休息了一下

後來突然出現一個人亂入(?),跑了一場文獻室

說真的文獻室這遊戲其實我也不是很想故意電新手

只是單純收牌扣牌之後就(掩面)

但是那場很和平,因為骰子只有一張減,其他都是增加

 

後來呢~~又出現一個人,我對他其實很眼熟

只是沒跟他玩過遊戲,名字嘛...沒問XDDDD

後來玩了一款遊戲叫做騎士學院

騎士學院  

遊戲還蠻簡單的~~而且很有趣XDDD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跟他不太熟吧  所以有點難嘴砲得起來

我總覺得如果彼此認識應該很有趣~~

 

之後玩了一場璀璨寶石

結果突然出現一位電姊(?)

這位電姊真的頗厲害>_>

雖然說說我跟某人璀璨互卡本來就很XD...

但是還是她贏了最高分

 

生態公園我後來也是有跑過一次

不過感覺和平這樣~~

 

晚上玩了一款蠻特別的遊戲

叫做紅樹林傳說

紅樹林傳說  

不得不說其實是個蠻好玩的遊戲XD

但是也只能說我玩策略類的遊戲EXP太低

每次玩都沒有贏過啊XDDD

 

不過這禮拜最可惜的就是

我沒有開道布魯日(嘆氣)

但是呢~~~下次應該就有機會可以開到了XDD

 

而且,最近其實有考慮說開始開自己的一些舊遊戲了

比如說村莊之類的

不過如果要玩龐氏騙局或是其他遊戲也是可以

 

 


這也只是個小murmur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對遊戲的感覺不太一樣

能不能客觀評論我覺得那不一定 畢竟實際玩過才會知道

而且也跟玩的遊戲深度深不深也差不多

 

有人覺得伊斯坦堡室中策略遊戲

我不會覺得那有甚麼奇怪的XDDD 因為如果是桌遊新手,玩的遊戲不多的情況下

這其實很正常~

有時候覺得不要特意去多說甚麼我覺得比較好

不過可能立場不同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短評文寫的方式會有些更改

不過之前已經PO出去的文章就那樣囉,沒打算再改了~

下次出現也是下禮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