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開箱

走私


其實我很難得會想寫開箱文

嘛,大部分主要的原因,許多遊戲都有人開過了

所以就部份來說我其實蠻懶得寫的(真相?)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就是【走私】的開箱啦~

這款遊戲是台灣自製的遊戲,我等很久了,終於到了!!

走私外盒+贈品 

對,我是一次買兩盒,其實主要是為了那個贈品(中間那一包)

走私 

遊戲的封面照,非常吸引人的美術

尤其是下面那句名言,我好像似曾相識(?)

走私背面  

來張遊戲的盒背

什麼?你說很霧?這樣才有美感阿(遭毆)


先來介紹贈品一,質感金屬幣

質感金屬幣(贈品) 

這個金屬幣很有感情啊~~

金屬幣厚度 

厚度也絲毫不馬虎


再來贈品之二

走私LOGO的束口袋

束口袋(贈品) 

好吧,其實我當下看到有點小小的失望

束口袋大小 

比一個巴掌大一點點的概念

不過,看到後面的一些TOKEN之後也大概知道為什麼要做這麼小了

但是沒關係,我可以(?)


內裝物的邀請函

有感書信(?) 

其實我想知道這是誰寫的,因為這字好漂亮XDDD

然後我另外一盒,我沒開,還蠻好奇編號多少的(?)

這封信後來我把它封存在別的地方了,這可是值得紀念之物~~


好的,接下來進入正題

所有內容物 

所有的東西內容物,其實整體來說東西不算太多

各家token 

各家的TOKEN跟卡車及物價指示,其實光看這個印刷就知道用紙非常的特殊

摸一下都戀愛了(欸)


再來是遊戲的圖板

圖板 

其實我忘了拍比大小了,不過整體來說不太大,屬於三折的圖板


各家族檔板

家族群照(?) 

BOSS抽籤卡

BOSS卡 

這裡我也不得不說,這個用紙也非常特殊,我認為是不需要上牌套的境界

質感真的超好的~~~~~

我又戀愛了(欸


接著是倉庫卡

倉庫卡 

背面就是物品

倉庫卡內容物 

我只拍一張的原因是因為,其實其他的內容物都差不多,所以就沒特意拍了


成堆的火力卡

火力卡 

第一秒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我的想法是閃過軍火之王(電影)裡面有一幕,就是散落滿地的槍械

各式火力 

火力總共有1、2、4

火力卡應該也稱不上是卡片了,我覺得以它的質感算是TOKEN的一部分了

也一樣是超級好質感~~


再來是錢

錢 

箱裝錢 

錢分為10、20、箱裝,只是我忘了箱裝是多少錢就是...


再來介紹各大家族的檔板

橘家-戰神幫

橘家 

紅家-猶太家族

紅家 

綠家-軍火之王

綠家 

藍家-黑手黨榮耀(?)

IMAG0482.jpg

也唯獨這張拍完跑掉格式...

BOSS表示:我要與眾不同

黃家-俄羅斯熊幫 

黃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黃家不用黃色,因為用上去就看不清楚了


至於檔板內長甚麼樣子?

各家族檔板背面(黃家為底) 

這是以黃家作範例用的,每家應該都差不多~~除了中間應該會因為家族而改變


最後就是遊戲內裝了

內裝 

恩!非常樸素的內裝

收納 

不過倒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乖乖收進去

我是還有用夾鏈袋的習慣,所以還是會用夾鏈袋把一些東西收著

你如果問我火力卡去哪了,ummmmmm

就收起來了嘛(欸)


總結

品質意外之高阿....

一整個就是很喜歡這個遊戲XDDDD

也希望大家給這個遊戲更多正面的鼓勵

讓台灣自製的遊戲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