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5

走私開團記~


10/24(六)

這次揪團已經在之前有事先預告了XDD

我要開走私跟期貨時代

其實原本只有期貨時代而已 但是走私居然到了!

所以我就順便開了


一開始就跟Bibby還有Lilith以及一個新成員小左開了期貨時代

期貨時代 

期貨時代 

其實我發現我拍得有點小失敗,不過沒關係XDD

期貨時代真的是一個內線你和我的遊戲~~~

雖然後來有人說其實要跟左右玩家討論的

但是我覺得不討論也無所謂,因為其實有心理預期因素

而且藉由玩家買股票的動作就代表,他那邊有辦法讓某個股票大漲,而他快速脫手就是代表等等很可能會大跌

遊戲機制簡單,但是玩起來其實不簡單的遊戲

不過三個人是策略遊戲,四個以上就是心機多於策略了


接著就是開走私啦~~

走私 

我的橘家內部 

結果最後被甚麼事情也沒做的紅家取得勝利XD

有夠神奇的

不過橘家的威脅真好用(讚)


之後又開了神奇gameXDDD 女巫的佳釀~~~

女巫釀 

會說神奇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遊戲

而且真的是傳奇婊

這遊戲分數向來都不是重點(?)


後來小左暫時性離開(?)

開了一個我玩了蠻長一陣子的遊戲 錦鯉

錦鯉 

錦鯉這個遊戲玩起來不難

但是真的很需要思考

雖然說牌運佔了40%不過想輕鬆玩這個遊戲的人倒是可以不用在意那麼多

而且我後來才想到.... 其實第一次玩可以先把月潭跟人物卡抽掉

這樣反而比較簡單 囧!!!!!!!

好吧,下次有人想玩錦鯉我就這麼做(認真)


之後呢換到另外一桌繼續玩期貨時代跟走私XDDD

我個人覺得我的TOP10遊戲可以更改一下名單了(?)

應該走私會變成常態性開的遊戲(認真)


10/25(日)

其實這一天沒有特別做啥事情

不過因為小左有帶朋友來

而他的朋友沒玩過甚麼遊戲

因此我特別開了幾款小品遊戲

像是情書、浮言浪語

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小左很喜歡期貨時代(?)

所以也開了一次期貨時代 以及輕策略的璀璨寶石

還有歡樂的 瘋王城堡,不過只有跑到一半 小左的朋友就撤退了(?)

嘛 其實我本來想開石器時代的,只是沒啥時間開(?)

後來我終於玩到了戰鎚...都快痛哭流涕了xDDD

因為要找到能一起玩得真的很少OTZ

不過小左還蠻喜歡的(?)

往好處想,至少成功第一步了~~~

下次就是研究安卓紀元的時候


這次開團比較平淡,不過無所謂,我還是覺得蠻開心的XDDD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