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近況交代

 

沒想到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之所以會事隔這麼久才更新也不是沒原因的

主要是因為忙太多事情 所以一直都沒時間更新

一部分跟懶惰也有關係就是了啦~直白說

 

說是懶惰的原因也是因為真的很多事情可以做XDDD

結果導致自己時間都不夠用了....

另外就是 不知道為何自己已經懶得拍照紀實了

然後也因為沒圖片的文章也一堆人懶得看

嘛...之後再改變一下自己寫文章的風格吧XD

至於為什麼不拍照

大概也是因為自己沒甚麼感覺 也覺得沒甚麼好拍的關係吧?

 

不過...我倒是有把它寫在筆記本上

主要是記錄自己開過甚麼遊戲就是,也是以後會有固定的遊戲就是

最近開始構築自己的固定團成員

之後要採用甚麼模式還不太確定,但是起碼已經有一個方向了

請期待後續的更新吧~~

 

另外也報告一下最近發生的一些大事

1月份的時候去找了小螺絲創意,也就是走私的設計團隊

其實我喜歡跟他們玩遊戲 跟我很合XD

他們也在準備下一款遊戲了

我喜歡那個遊戲,雖然也有很多需要更改的部分

事隔了兩個月還沒去找他們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會如何就是

 

2月份的過年,真的又再度體會甚麼叫做爆團的概念

也見到了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其實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所以難得見到的朋友 其實蠻高興的

另外也正式跑過了我的TRPG的劇本,確立了這個模式是ok的

只是保留空間很大,需要再做更改

順便一提,我也寫了新的劇本XDDD

 

另外一個大事就是,我開始認真地賣遊戲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遊戲不太好賣,但是有些遊戲其實想想當初也不知道為何要收

可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

到現在也還是在繼續賣,有想買的可以跟我說

至於清單,私下問吧xDDD

 

3月很重要的3月

不論是軍中還是軍外,我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一堆計畫跟內容可以討論

也就導致我更忙了= =!!!!!!!!!!!!

然後也是第一次覺得

軍中的一些管理法其實很實用也很好用

不過講這個也沒啥意義就是,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有興趣可以跟我討論(O

 

以上,近況報告

最後小結就是

揪團的戰報文可能會比較少更新

比較主要是遊戲的分析跟開箱文會比較多

目前最近會想寫很多東西

但是也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