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一日打醬油紀錄

 

我必須說其實今天我是有開團的

不過很巧合的是 剛好認識的人都沒空 所以就只好去小屋打醬油

雖然後來也還是有玩到遊戲~~


大概一早就到了

一早我就跟老闆小明還有光耀&宏哥玩了動物酒吧

這款真是邪惡的好遊戲XDDDD

說真的 我也沒有很刻意 我只是覺得這樣出牌比較好  就不小心害到人了(?)

最後是我跟宏哥平手


後來小明說要拿一款吃敦類型的馬鈴薯超人來玩

也是小遊戲就是

老實說玩起來是真的蠻微妙的... 不過以我不擅長玩吃敦類型遊戲的人來說  這款其實真的不太差

雖然最後是小明贏了

宏哥表示:這遊戲可以燒了阿


接著就打了一場異族爭霸

本來光耀跟宏哥要聯手夾攻我>_>(我好怕)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農到贏了xDDDD矮人真的不算太弱勢阿


打完異族之後,就跟光耀完戰鎚入侵

其實主要我是要來測試牌組的,但是果然不太意外的是

被矮人輾壓了(掩臉)

我看來比較擅長玩秩序陣營....

之後就有重組一套牌  不過因為光耀時間不夠 所以就沒打了


後來就正式打醬油啦XDDDD

就看著宏哥跟渣哥在玩魔戒聖戰

一個SETTING1小時 結果差點在20分鐘就結束的遊戲...

我看魔戒聖戰真的是一款硬梆梆的遊戲啊XDDD 雖然我其實感覺起來玩摩多那邊好像比較容易贏...


看著他們玩遊戲一下子就好晚了@@(時光飛梭?!)

中途打醬油的時間就不說我在做啥了XDDD

後來有打到四季物語 是認真說很久沒玩了...

跟志遠、小可愛、渣哥一起玩

結果才第三名阿... 選牌選得有點錯XD

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這遊戲很好玩XDDD 只是太多遊戲可以選了  這款遊戲倒是沒有必要一定要留就是


晚上最後的收尾是遇到了13

13說他想玩一下亞勒大地 本來他是打算自己跑得XDDD 結果剛好遇到一個打醬油的路人...

說亞勒大地會不會太難玩...其實我也覺得是不太會啦

只是說路線很多 要怎麼走才是一個問題  很需要認真的去規劃整體路線

30份的食物

不過我覺得我玩到這樣好有成就感阿~~中途一直都不用擔心食物的問題...

IMAG0662.jpg

IMAG0663.jpg

遊戲最後的計分

亞勒大地是真的還不錯的遊戲XDD

下次有機會再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