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介紹

戰鎚:入侵

 

戰鎚-入侵

戰鎚入侵是我第一款玩得LCG

也算是我喜歡的題材跟畫風,雖然說他的故事背景我還沒有研究就是(一部分也不知道該如何找起)

這款LCG的難度是目前我學過的LCG中難度算低的

因為很直接考慮的就是炸掉別人的城市就贏了!!

跟其他我學過的遊戲相比  這款相當的直觀

雖然說因應種族的不同而需要不同的戰略思維  但是基本上雙方會做一樣的事情

就是一種蓄勢待發準備戰爭的情勢,備戰,開發資源,戰場準備等等

在這個遊戲當中都能精心體會

以上是個人的遊玩經驗,推薦給想玩的玩家


另外說明一下幾個戰鎚入侵的實際狀況

1. 基本板相當完善的一款遊戲

大部分的LCG基本版牌數都略為不太足夠的問題  所以通常都會玩到混搭牌組

混搭不是說不好 但是可能會無法體會一個牌組的特色

因此 戰鎚入侵  單基本板就能夠完整體會整個遊戲的一個版本

2. 不需要買太多擴充

這個遊戲的樂趣擴充很足夠使用,一個PATCH的版本就能夠玩起來很順心

因為入侵的擴充大部分都是全部的牌組都有增加

跟其他LCG不太相同,其他的LCG大部分是針對某些牌組加強,因此擴充的需求性會比較高

而戰鎚的需求性相對比較低,有需要再買就好

3.擴充已經結束

目前我不確定其他LCG是不是也是如此

至少我目前完的LCG來說 戰鎚入侵的擴充已經是完全出完了 

所以相對來說   也就不用繼續等待無底洞的概念

講認真:就算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我也沒打算買全部的擴充XDDD


以上  個人心得淺談跟微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G 戰鎚 入侵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