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6

例行性揪團紀錄

 

這次橫幅三天的例行性揪團

呃 也不算例行性 因為禮拜日是流團而禮拜一是額外揪的

嘛 不過沒關係啦XDDD


6/4(六)

今天開了傳說中很難的蒙巴薩

蒙巴薩

IMAG0668.jpg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大概也只有中策略的程度 應該也不到重策

規則是很繁瑣 但是也沒有難到真的很揪結

個人來說 也算是難得喜歡的遊戲

雖然很多人一直說我玩了之後就想賣這個遊戲

但是其實 還是看感覺的好嗎XDDD 

只是這遊戲我算喜歡就是了~~

 

之後跑了葉子帶來的新演化論

IMAG0669.jpg

配件升級 美術升級 玩法升級的新演化論~~

其實跟舊版的比起來好玩多了   從原本PARTY的遊戲變成稍微有點策略的遊戲~

有機會可以玩看看 不過現在只有英文版(遠目

後來這天還有開齊柏林飛艇

其實我一直覺得齊柏林不是一個很簡單的DOMI-Like的遊戲

玩起來其實很有深度的   ~~~  另外 我還蠻期待齊柏林有再出擴充的  只是看來可能遙遙無期

 

最後的收尾我們玩的是維京人-北方勇者

IMAG0670.jpg

就是一個搶妹子的惡劣遊戲(無誤

這遊戲雖然看起來很大盒 但是實際上是個PartyGame

玩得太認真就不好囉XDDD


6/5(日)

其實我今天一直想開的是國家兩廳院-台北文藝行旅

阿可是因為人數的關係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小屋

是的 我又打醬油了

覺得可惜,不過今天小屋人數到是爆滿就是

後來就陪別人玩遊戲這樣~~

是後來有玩到勃根地城堡跟布魯日是還不錯~

而且還賠了年糕姐的朋友玩了一點小遊戲XDDDD

其實很久沒玩小遊戲了阿~~~


6/6(一)

今天主要是因為光耀說有空 所以特別出來一起玩  還有後來晚上我有約伊森打lcg 權力遊戲

不過沒想到後來東風跟13還有雞蛋糕姊也有出現@@

起初一開始我是跟東風還有光耀一起玩古物有限公司

這個遊戲玩起來就是很微妙 沒有之二xDDD

至於我會不會再開這款遊戲....就難說

後來就教小明跟光耀玩殭屍小鎮

新版的殭屍小鎮Plus

跟舊版的差別在哪呢~? 就是基本板多了一個訓獸師 跟 殭屍蘿莉 還有直接把聖誕節厄夜加了進去

如果都沒買過的玩家  應該是買到賺到喔xDDD 因為聖誕節厄夜就算現在要收也是價格不低

不過這次我沒有下聖誕節厄夜 因為實在很難教~

以國產來說我是很喜歡殭屍小鎮的

然後小明就莫名贏了(?)  其實我是想上訴的(O) 可惜小明沒辦法再玩了~

後來就跟13還有雞蛋糕姊一起玩圖拉真

不過雞蛋糕姊跟光耀一組就是@@

這遊戲我覺得玩起來還不錯XDDDD 有機會可以再挑戰看看

後來就是難得玩到璀璨寶石

為什麼說難得?! 其實璀璨寶石的實體板我是真的很少玩到了...

不過我想嘗試走不同的路線  但是結論是GG~

玩完璀璨寶石之後 伊森就到了 就開始打起了權力遊戲

這個LCG大概是我史上玩過難度最高的LCG

不是因為他判斷複雜  而是需要思考的東西很多

不單純只是力量的比拚而已  而是更深層的謀略  事實上沒我想像的簡單~~

但是呢~~~至少玩起來有些感覺了XDD 不會像上次完全沒辦法打阿...

只是需要在精深的領域就是@@

最後的收尾遊戲是之前買到的國王與暗殺者的兩人鬥智遊戲

跟光耀一起跑

不過我超難得第一次直接英文硬幹規則阿...

雖然說實話這個遊戲不難加上英文使用的文句更是簡單

然後這遊戲我的感想是  要嘛就是超短暫的10分鐘結束 要嘛就是史詩級的一個小時半

突然覺得自己買對遊戲了XDDD 雖然這遊戲只能兩人玩


因為後來幾天都忘記拍照了  不過實際成團的日期大概也只有禮拜六

所以這次的照片比較少 大部分都是文字紀錄~~

好啦 這次就這樣了

下次就是兩個禮拜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