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LCG聚會

 

這次比較尷尬的是  因為有新的朋友要來學ANR跟其他遊戲

所以我忙著忙著就忘記拍照了....

真是抱歉阿...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有兩位台北的玩家特地跑來跟CHRIS打ANR

老實說他們的牌池離我太遠了XDD

而且處理速度快得太多 害我跟不上阿XDDDD

雖然看得懂他們在做甚麼  但是很多東西處理速度還是快不上來

呃 沒辦法 畢竟還在新手村XD

後來我朋友來了之後 今天教他打了ANR跟戰槌入侵

結果入侵我差點又輸給新手了(明明是自己組的牌XDDD

不過說真的  入侵可能變成裝飾品了(?)

雖然簡單   但是想玩的人真的還蠻少的

因為連這位新玩的朋友~~ 都覺得ANR比較有趣


國王與暗殺者這款遊戲我到現在還是沒贏過半次

雖然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覺得他不好玩

如果跟JACK相比  我還是會選這款比較OK


打到後來 今天我的重點主要是跟另外一個人打ANR

果然牌池有差不好打  打了兩次是一勝一敗  而且勝的有點免強


後來跟CE玩了權力遊戲的LCG

該說甚麼呢XDDDD  就是一個抽牌運都很差的概念

完全抽不到重要的腳色  然後被CE打假的....第一回合就被康掉重要的動作...

果然權力遊戲也是不簡單


後面比較可惜的是煉金術師跟阿凱雅 還有蘭開斯特

本來是要開的  但是因為煉金術師打起來太久  而蘭開斯特則是司馬忘了>_>然後我還沒做訪談所以沒開

至於阿凱雅  因為中文化剛塞完而已  還沒有辦法試跑規則

下次會拍一個開箱文(雖然我都已經整理好了XDDD)

以上就大概是今天的LCG聚會的概況

其實後來還是有人在玩戰槌40K  不過因為沒有完 所以也沒辦法介入甚麼>_>

後續會有幾篇跟ANR相關的介紹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