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開箱

阿凱雅Achaia

 

IMAG0681.jpg

這盒遊戲呢是在某一次看團購的文章的時候看到的遊戲

由於遊戲內容好像很婊   所以就想買來玩看看

時至今日   這款遊戲終於到了  我好感動XDDD 而且我買到的有中文化(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是哪買的)

而其實呢 真正的開箱是6/25  但是那時候沒甚麼特別就沒很想寫開箱文

但是發現好像很少人有這款遊戲  那就特別來寫一下吧~~

上圖是封面   其實這種風格藝術很強烈的讓我想知道這是甚麼遊戲(絕對不是因為裸女)

IMAG0682.jpg

盒內的內容 也是很搶眼的美術

IMAG0683.jpg

代表起始玩家的指示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

遊戲的說明書也確認過是兩個沒錯

IMAG0684.jpg

非常多的厚度圖板,跟伊斯坦堡的差不多厚

IMAG0692.jpg

各家族的屏風

這個就可惜了 他做的很薄  如果玩過席迪特的話  就是那個厚度XD(非常薄

IMAG0686.jpg

玩家的行動指令卡,正反面都一樣 左邊是反面 右邊是正面

IMAG0685.jpg

一大堆的TOKEN跟骰子(每個玩家都五顆)

IMAG0688.jpg

特殊效果的親戚卡 其實這兩張卡都有一定的數量 都各拿一張來拍而已

IMAG0689.jpg

遊戲中會用到的人物卡~

IMAG0690.jpg

古羅馬畫風真不錯XD

然後呢,一直套中文化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情非常讓我覺得弔詭

想必大家看到現在已經知道 阿凱雅是一款古羅馬的遊戲  

這段歷史講的是當時特洛伊被攻陷之後而流亡的阿凱雅公主復興王國之路.....大概吧?

總之呢  大家知道時空背景就好  然後出現了這兩個傢伙

IMAG0691.jpg

.......等一下左邊那位大叔 你是穿越了嗎? 你身上那套衣服應該是德軍的軍隊制服吧?

還有右邊那位   你手上的武器要不要解釋一下是哪裡來的?!

等到我發現這個神一般的存在之後

IMAG0682.jpg

右邊那位仁兄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地出現在這裡XDDDD

誰來跟我說一下啊!!!!!

害我都好想認真的去投書到出版社靠杯一下這段了XDD

 

其實後來我才想起還有事件卡沒拍  不過其實也是差不多內容的東西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凱雅 開箱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