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戰鐮

 

大概有人會想問  這個不是LCG的聚會嗎XDD 怎麼會突然開一般的遊戲呢

其實我要說明的是

雖然LCG的聚會 當然是以LCG為主  不過我們還是會玩其他遊戲啦~

所以如果要來的話也可以先問問看有沒有要開甚麼別的遊戲喔~


戰鐮  又稱鐮刀革命 

這款遊戲是之前在KS上很有名的一款遊戲  然後今天終於有機會玩到了

伊森帶給我們玩得XDD 而且這遊戲重量真的很重

IMAG0731.jpg

看著需要兩張桌子才能排下版圖....

這遊戲是一款區域控制的遊戲  遊戲難度不算太難

然後遊戲的每位玩家都擁有神奇的黑科技(X

相形之下我的就很普通

IMAG0730.jpg

這個是玩家的一般圖板  由三個東西組成

上方是英雄及機甲 還有屬於這國家的能力

下方是科技板塊  每一塊都有不同  由於是隨機抽取 所以很可能誰跟我玩一樣的腳色 可能內容也不同

右邊則是國力板塊  代表發生衝突時候要用多少國家力量去迎擊  最多是7點

不過總國力也才16而已  這個要慎選

IMAG0733.jpg

代表國家的板塊  然後首領是騎一隻毛牛(大概吧)的老頭

這個國家的能力是  工人可以直接游泳過河 看起來好像很弱

但是事實上  其他國家的工人 必須要用機甲運載才能過河

IMAG0732.jpg

遊戲裡的模型

然後我忘了拍機甲了@@

這個遊戲整體來說很好玩   而且每一家都有各種不科學的黑科技>_>

我是一直玩到很後面才意識到    其他國家的人沒辦法隨便過河阿!!!!!

結果為時已晚  遊戲要結束了...

這是個好遊戲 可能會一開再開得遊戲~~ 然後 他居然還有單人遊戲的規則

真是神奇... 只是因為是英文版  所以沒有特別去看就是


後來還玩了一款叫做縱橫股海的遊戲

其實這遊戲很好玩  只是我忘了拍照了@@

下次再做遊戲介紹XDDD 一時間我也想不太到怎麼說這款遊戲

算是很簡單的股票操作遊戲  名言就是逢低買逢高賣  但是事實上可沒那麼簡單(燦笑


然後是蒸氣龐克拉力賽@@

這是一款我很喜歡的遊戲   因為很久沒開了 外加上我剛好買了升級配件

IMAG0728.jpg

這個遊戲裡面的錢幣(不太準確的說法)  是齒輪

所以金屬製的齒輪這是很有FU的XDDD 原版的當然是紙板TOKEN啦... 感覺就差多了

IMAG0734.jpg

這次的車子也是拚得很大一台阿~

可惜我幾乎完全被針對攻擊XDDD 害我很囧

最後是Chris贏了~

不過我通常玩這款遊戲都是在玩個人炫技的成分比較多xDDD 

這遊戲的缺點就是在某個階段由於是各自跑各自的 除非是事件卡  不然不會有甚麼互動

就可惜了點


這次沒玩到LCG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XD 畢竟還有機會可以玩

以上~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