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魔幻傳奇

 

很偶然的因為Chris買了一款當紅的遊戲叫做魔幻傳奇

這款遊戲的主題是一群魔術師來變魔術的遊戲

在機制上其實是很傳統的工擺遊戲

但是玩起來還算蠻不錯的

這次參與的人除了Chris以外 還有東風以及很少玩一起玩遊戲的建龍XD

雖然說他有點小遲到了,不過沒關係啦,畢竟他也是下班就趕過來的

安全比較重要!

2016.09.10魔幻傳奇

這是遊戲大概跑到第三回合的時候

這次玩的是教學模式,也就是只有五個回合,並且右下角的區域沒有使用的那一面

我學的是逃脫系的魔術,畫風跟魔術圖像整個比擬下來其實還蠻有感覺的

而這遊戲的細則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多蠻多的,不過我大概有一串比較好教學的教法

但是因為細則多,恐怕講得很清楚,第一次玩的人還是聽得很模糊吧XDDD

2016.09.10 魔幻傳奇

這個是我的玩家圖板,比較上面的是東風的圖板

2016.09.10 魔幻傳奇

遊戲終盤算分前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遊戲還算蠻好玩的,算是蠻中規中矩的工擺類遊戲

雖然有點小苦沒錯,不過我覺得有個部分原因可能是基本板塊的關係

因為能選的地方其實很有限,而我第一次玩策略遊戲本來就很容易迷失方向XD(無誤

最後我大概也知道自己做錯哪些地方的事情,也只能說自己想的不夠清楚囉

下次應該有機會會再開這個遊戲

可能就是加上擴充的版本了吧XD

但是遊戲時間有點略長,整體玩下來的時間含教學兩個小時半

打完我都累了ˊ_>ˋ

不過說真的,這個魔術遊戲的分類有四種,一個是逃脫系,一個是機關系,一個是幻覺系,一個是精神系

看到精神系的魔術插圖的時候內心一整個吐槽到不行啊wwww

忘記拍了,反正大致上就是超越魔術的範圍了吧!而且降靈術是哪一國魔術阿wwwwww

下次再跑魔幻傳奇的時候,一定要拍(認真)


其實在前一天我有教電哥玩一款遊戲

叫做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

詳細連結請點→傳送門

這個遊戲蠻歡樂的,而且他寫的也還不錯囉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幻傳奇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