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9

國慶前揪團日記

 

橫幅兩天,不過第一天10/8(六)的時候主要我跟Chris跟Eason在打安卓

不過他們倆個在練習比賽的牌組,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在旁邊玩沙就是

雖然我也不是沒事做,上次請Eason訂的權力遊戲2.0大擴到了

然後

權力遊戲2.0大擴 北方之狼

是的,他是英文版,所以我必須每張都看過才能知道每張牌的效果

不過很可惜的就是,有一張我很喜歡的牌不在大擴裡面....

我會知道那張牌是因為Eason之前組了一家狼家DECK有看到那張牌所以我才知道的

結果很可惜沒有ˊ_>ˋ就算啦,之後再找看看是在哪一個循環包裡面了

之後我組了一個狼家的deck,不過因為時間關係,也就沒跟Eason打到權力遊戲了

而後我也有在練手打矩陣,這次都打公司,從頭到尾只贏一場阿xDDD

而且那場還是我在狀況外贏的....總之禮拜六就在這種很安和的狀況下度過

只是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叫做MainFrame

安卓的拼接遊戲

就是這個

這個遊戲呢是以安卓紀元的故事背景下去而做出來的遊戲

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安卓紀元有一間大銀行叫做泰坦國際

然後呢,泰坦國際的總部所在地發生了23秒的停電事件,復電之後當然是公司少了一大筆錢啦

而這次玩家扮演的駭客就是在停電的時候進行潛襲搶錢拉!

實際上玩起來就是一個圍地盤的遊戲

安卓拼接遊戲

幾乘幾我忘了,總之版圖的大小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那樣

安卓拼接遊戲

簡單來說,這個遊戲要利用動作去圍成一個閉鎖式的區域,而一個區域內只能有一個玩家的標記

這個標記稱為儲存點,如果區域被閉鎖之後,其他玩家就不能干涉這個區域,包含移動邊框,把東西放進去,或拿出來

安卓拼接遊戲

現在看到下方列的一牌卡片就是如何使用它來圍圈地這樣,實際上卡片名稱都是一種程序的名字

不過基本上,看圖就夠了,名字不重要

圍的方式就看圖上怎麼說明,就可以怎麼放~

安卓拼接遊戲 小神童

除了公共的程序可以使用之外,每位玩家也有5個程序可以使用,不過一場遊戲只會用到其中的三張,每張也只能用一次

順便一提,這次遊戲我使用的腳色是混沌希爾瑞俗稱小神童,至於為什麼她稱為小神童嘛....有興趣再問我吧XDD

安卓拼接遊戲 安少

這是Chris用的腳色,俗稱安少奶奶,有錢的貴族xD

我必須得說的事情是,其實這些照片是我們打完之後才拍的!打的時候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所以後來才打算重拍XDDDD

這遊戲玩起來蠻有趣的,兩個人的話是策略遊戲,如果是四個人玩,我總覺得會變成PARTYGAME阿XDDDD

最後我是一分險勝Chris,還算有趣的小遊戲xDDD

禮拜六大概就這樣了


10/9(日)

這次找了貓哥一起來玩,今天真的是金融遊戲N部曲阿XDDD

而且遊戲名單很多,多到五層樓高了,本來昨天的MainFrame也有在名單內

還有縱(ㄩˊ)橫(ㄩㄝˋ)股海跟CV+緋聞,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還是沒開到


一開始我們玩了套利,因為我一直被某人靠夭說不玩套利,所以就好吧,這次就來開套利吧

因為呢,玩到遊戲結束我才想到沒拍照,阿但是遊戲已經收起來了,所以就索性略過沒拍了

不過內容倒是還記得一些,當初一開始成立公司的時候我選擇了美國飯店成立公司

比較有趣的是,我其實沒有刻意,但是美國飯店居然越來越大間了(驚

但是這個遊戲,公司走穩健經營路線是不會贏的...結果也確實如此

這個遊戲的運氣成分也不低,因為有時候很關鍵的會併購別人家公司的板塊

就是沒在我手上,所以我手上一直維持著六張手牌只有2張能用的狀況一直到遊戲結束...

也跟第一次玩有關吧,跟不太上這個節奏

遊戲結束的時侯是貓哥的朋友佳憲以3萬7的金額結束XDDD


後來玩了第二款遊戲 叫做期貨時代

期貨時代

這個遊戲的另外一個名稱叫做內線你和我,也是一個股票遊戲

這次遊戲的進行有點太過快速XDDDD

一下子物價指數根本飆漲阿!!!!錢都來不及買股票了

期貨時代

看看這張就知道,然後你看看茶葉已經跌到谷底了

茶農表示開始抗議了!這麼低的茶價是要怎麼活阿,然後...等等

為什麼茶葉的股票都空了咧?!哎呀就是重逢低買進嘛...

((順便提一下,這邊我們沒玩錯,只是這張拍的是在大家買完股票之後,茶葉才跌到0塊錢的)

來個再來個比較清楚的

期貨時代 跌到谷底的茶葉

我不知道是誰提的XDD就說現在物價上漲,煤炭都太貴了,所以沒辦法燒炭自殺(X)只能燒茶自殺(X)

然後棉花更貴!沒辦法用棉花悶死自己(x)

那個我說大家不要那麼悲觀阿,還在想死法也太慘了(x)

最後這個遊戲....我忘記誰贏了(X)

總之我最後只有8XX元好像第三還第四

期貨時代這個遊戲嗎....3個人算是重策略吧(等等

3人以上就是歡樂場了XDDD,只是如果算術不好的人可能需要一台計算機(不誤


後來開了很難得玩得道的遊戲,對,就是走私

走私

因為貓哥說他從來沒有打過五人局,然後也沒玩過腳色能力

也因為難得,所以我就開了

這次我是紅家,猶太企業

走私 紅家

我只能說這個家族的能力真的偏弱,很需要控場能力

結果沒想到整場遊戲玩到最後,居然還是我贏了....

不過因為有新手在,可能走私這樣的遊戲還太難吧?因為很多人還是沒想清楚關於倉庫卡該如何運用這件事情

但是很靠腰的是,Chris也在遊戲內,他是藍家義大利黑手黨,能力其實頗優,不過對於這種類型遊戲不知道方向就很難放人了

然後Chris看到我當教父要骰骰子,居然直接賭博三台車都不進....

是有多不相信我的骰子啦!雖然我自己也不信(喂

雖然說貓哥的女友曾經骰過123點這種神奇的骰子,我也是醉了...

最後我是賺了1400萬獲勝


中場休息時間,因為以前有一個學弟來找我聊天

結果貓哥他們就自己開了瘟疫危機的骰版了,說真的我還沒玩過骰版的瘟疫危機

而原版的瘟疫危機其實我很喜歡玩,雖然說沒玩贏過幾次

至於瘟疫危機:傳承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是有阿,不過2400的遊戲只能玩一次

太傷了...所以現在一直都沒去嘗試


最後玩了伊斯坦堡+擴充 咖啡與小費

伊斯坦堡+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霧面鏡頭xDDD但是這樣很有朦朧美(不對)

這次遊戲其實打了兩次,只是照片有的是第一次拍的,有的是第二次拍的,雖然沒甚麼差就是

伊斯坦堡這個遊戲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款遊戲,除了他簡單之外,豐富度也算夠

不過自從加上擴充之後,複雜度增加,沒玩過基本版的人很容易會迷失方向,所以我這盒就很少開了

伊斯坦堡+擴 第二局遊戲

我記得這是第一次的時候剛開始拍的板塊XDDD對,非常中規中矩地拿取各種物資

遊戲過程當中其實蠻歡樂的,因為隨機版塊排列的關係,第一次板塊其實資源分配的很集中,所以最後我是走貨賣貨流獲勝XD

中途公會卡沒用幾次,我記得我拍的這張好像就是用公會卡造成的XDD

伊斯坦堡+擴 一直走黑市的咖啡商人跟官員

然後有第二次的遊戲中,這兩個傢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這兩個傢伙根本就是6 8 10 這三個板塊到處跑來跑去

到底是多愛在黑市開轟趴啊我說這兩位,還有紫色那位我聽說妳不是官員嗎,官員一直逗留在黑市到底是想做甚麼!

看看走私者一直都不屑來這裡咧XDDD

第二次遊戲對我來說比較經典一點

伊斯坦堡+擴 完封

因為沒有擴馬車就六顆獲勝了XDDD超級完封!

非常期待今年伊斯坦堡出第二個擴充會變得如何~

 

以上,就是這次揪團的所有紀錄囉~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