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開箱

頭戴式折疊HIFI藍芽耳機

 

一樣是在網路上購買的新耳機

雖然我一直想新的耳機而且可以接上平板跟手機的

結果買了好像可以接電腦

耳機1.jpg

非常精緻的外盒包裝

耳機2警告標語.jpg

警告標語

耳機3內裝.jpg

開盒的內容物

耳機6線內盒.jpg

這個是下方的小盒子內容物,這裡面有兩條線,不過我拍的時候忘記拿去哪裡了...

一條就是充電線,但是沒有附充電頭

另一條就是音源線

耳機4.jpg

恩~~~就是一般的耳機

不過因為可以折疊,這是一個好處,畢竟就不會一直夾著耳朵會頭痛

耳機5可以單插音樂記憶卡.jpg

這隻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直接插SD記憶卡 就能放歌囉

網路店家購買的資訊有提到只支援到32G  所以不要買超過囉

 

使用心得

目前我用到耳機的頻率沒有到非常高

所以音質如何  我只能說不太差啦

((本人用的耳機最多沒超過1000塊錢,這支還是我用過最貴的一隻

因為可以摺疊這點除了好收納之外   聽音樂的時候可以長時間掛在耳朵上面

可以聽單邊 另一邊可以夾在頭上

另外這隻耳機還有app支援放歌功能,也能聽廣播還有可以用藍芽連接

不過這三個功能我都沒用過,之後有機會用到再告訴大家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戴式折疊HIFI藍芽耳機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