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開箱

雪盲SnowBlind

 

雪盲開箱.jpg

這款遊戲是今年年中的時候無意見在桌遊相關的粉絲團看到的

我忘記是哪個粉絲團了XDDDD

總之因為這種擺明就是會下Flag的畫風 非常的吸引我

然後我就去贊助了(疑?)

也算是個人第一款贊助KS的遊戲

遊戲的內容大致上是在說

1910年的南極探勘隊的事蹟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要爬到南極點達成成就還要安全的回到海岸港口

你們一定會覺得怎麼跟K2有點像(K2是爬聖母峰)

老實說我也覺得有點,不過差別在

南極一直都是危險氣候阿!!(不誤)

機制上也是有差別K2算是手牌管理

而這個雪盲則是骰子風險管理

雪盲盒底.jpg

來個盒背的照片

雪盲開箱-說明書.jpg

開盒之後是三本規則書(不同語言)

雪盲共用板.jpg

玩家的探險圖板

雪盲玩家圖板.jpg

然後是玩家的公共圖板

老實說說,我當初下標KS的原因就是這個圖板上的那群人

你看看他們一臉就是下好Flag的樣子,難道不好奇他們怎麼死嗎?

因為這樣的畫風不知道為什麼很吸引我XD所以就下標了

不過看著圖板有種骰子工擺的感覺

雪盲token.jpg

再來是TOKEN圖板,然後中間....還真的下一個Flag了...

雪盲內容物.jpg

再來就是一堆骰子跟token袋子

以及一小疊卡片,幾張是算分卡,幾張是氣候卡


雪盲的開箱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規則有六頁,是個不太難的遊戲

之後翻譯好規則之後再跟大家說玩起來的感覺如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wBlind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