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2016.11.27

三日揪團文

 

2016.11.25(五)

這天依舊跑了煉金術師~

星期五煉金術師1.jpg

因為Chris買到了擴充,本來是打算說要跑,不過後來大家決定,還是先把基本版跑熟一點再去

這次是三人局~

星期五煉金術師2.jpg

這次我走的路線比較正規的配藥xD

不過我得老實說,這個遊戲玩到後面我覺得人情卡拿多頗強(?)

但是打的場次不多,感覺這樣評斷也不太準XD

主要這一次我拿到的藥草種類很集中,想要甚麼藥草都剛好被別人撿走>_>

自己盲抽又抽不到,可能跟運氣也有點關係

這次遊戲結束,我大概只有3X分,還是墊底XDDDD

不過真的在遊戲過程中配藥配出甚麼鬼東西是很重要的歡樂點(無誤)

 

打完煉金術師之後,因為Boky帶了一款也是今年埃森展的小品遊戲 Fabled Fruit

我暫譯叫做水果酒爭霸(?)

星期五水果酒爭霸.jpg

我會說他是水果酒爭霸是因為,遊戲過程是要配果汁,但是因為那個瓶子我覺得不像是裝果汁的瓶子

比較像是裝酒XDD所以就這樣暫譯了(直譯叫做水果寓言)

這遊戲是一個蠻特別的小品遊戲,玩家可以決定遊戲時間的長度

簡單來說遊戲分為兩種牌,一種是動物功能牌跟水果牌

動物功能牌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動物本身的功能,另一個是製造水果酒需要的水果

另一種就是製造酒的原料啦XD~

玩家有個工人TOKEN,可以放上去執行動物功能牌或是製造水果酒(但是必須付出相對應的水果)

然後玩家不能連續兩個回合做同一個動作,如果採到已經有玩家的卡片上,需要給對方玩家一張水果牌

互動性很高,攻擊性很強,這遊戲我喜歡XD

不過因為有功能,有點需要閱讀英文的能力,但是英文不難就是了

 

後來這遊戲打到一半,好久不見的年糕就出現了,因為我本來想打伊斯坦堡擴充,不過因為她朋友在(是個新手)

所以決定開基本版就好,多教基本版以後才有機會玩的到擴充阿xD(燦笑)

星期五伊斯坦堡.jpg

這場我就沒下了,因為是單純教學沒下場XDD

 

之後跑了一場我之前買的一個工擺遊戲,齒輪與活塞

星期五 齒輪與活塞1.jpg

這遊戲是機制很簡單的工擺遊戲,玩起來卻是靠杯難

星期五齒輪與活塞2.jpg

分數軌只有30分,你們就可以想像這遊戲難度到底多高了XDD

因為規則有些細部的地方我沒看清楚,結果實際上,難度比我想像中的更高

即便是跑錯規則,最高分也才15分,可想而知這遊戲有多難了XD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遊戲XDDDD 是真的不錯

星期五齒輪與活塞 起始玩家TOKEN.jpg

然後介紹一下我買來的時候 內有一盒這個起始玩家標誌,超級厚重且有質感www

這裡發生一個笑話,它其實有點生鏽了,當時大家拿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挖賽,他到底是怎麼做出這種有點生鏽的質感的?!」

.....

對不起,依照我多年的看金屬經驗,他單純只是放太久生鏽而已(不誤)

打完這個遊戲之後

電姊說要打時空探案~因為缺一,所以我就跟著下了,不過我是玩一擴就是

星期五 時空探案.jpg

遊戲有打完,機制是真的蠻特別的,但是因為剛好在看別人賴的聊天

他們有人說到,時空探案就是一個踩地雷跟記憶的遊戲

雖然玩起來是真的沒錯啦XDDD但是玩家之間的互動很重要阿XDDD

禮拜五大概就這樣了XD


2016.11.26(六)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只有

星期六 阿卡漢驚魂 LCG.jpg

遊戲心得就不多說了XD

可以點傳送門→傳送門

之後打完因為東風有來,然後我一直都沒玩過聖胡安

所以請他教學了一下

星期六聖胡安.jpg

結果當然是,我喜歡(編入收購單)


2016.11.27(日)

今天是跟貓哥一起玩

在人到之前我跟貓哥打了一場電車大亨

電車大亨

舊照支援一下

恐怕近期我刷這個遊戲的存在感應該很高XDD

之後人到期之後

先玩了一場很久沒玩的紅龍酒店

星期日 紅龍酒店.jpg

本來說好是不打新手的,不過因為,新手太強勢所以我只好認真毆打他(?)

這遊戲玩了兩場,一場我打牧師另一場打矮人,結果我還是贏了XDD

後來 開了瘋狂大書

星期日瘋狂大書.jpg

這次一樣玩的是基本難度

不過腳色沒選好,差點GG阿!尤其是有一回和我手上有5張瘋狂卡(嚇死)

看起來各個元素是很需要的(O)

然後後續才發現真的沒必要的話  不太需要學到高階法術,雖然也是要看情況選法術就是

冰系法術最強的是冰鏡XDDD(下次再拍)  果然只要是卡牌遊戲有棄牌的 能從棄牌區把東西挖回來才是最強的!

之後開了璀璨寶石

星期日 璀璨寶石.jpg

呃 這場是我贏  .... 沒辦法 誰叫其他人一直硬卡寶石= = 害我根本沒辦法走貴族

只好拿大分來刷了ˊ_>ˋ

之後是玩了一場別人想拋售的遊戲,量子戰爭

星期日量子戰爭.jpg

這個遊戲聽說網路上的評價是  簡化版的星蝕  我是不知道星蝕原本到底如何

但是這個遊戲我玩起來的感覺 就是一個簡單的小型區域控制遊戲,規則原則上是不難

玩起來還蠻有趣的XD  不過這遊戲跟某些遊戲一樣,需要強攻才會有所謂的互動,不然說真的就是走軍棋的概念

至於好不好玩,見仁見智,至少我覺得總是會有開到這個遊戲的機會

最後收尾的遊戲是一款叫做 立體派的遊戲

星期日立體派.jpg

他算是一個很簡單的骰子拼接遊戲XDDDD

算是小遊戲 但是很好玩!!!

很難得我會遇到我喜歡的小遊戲了~~雖然他的盒子大小一點都不小...

不過我這個黑手玩這個遊戲真的沒問題嗎>_>

恩 沒關係的 可以的(?)

 

好囉~ 以上就是這周的揪團紀錄

感謝大家收看XD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