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211

兩日揪團紀錄

 

1210(六)

這天找了兩個大學同學一起玩遊戲

在他們來之前我開了人生第一款KS遊戲

SnowBlind : Race for the Pole

雪盲.jpg

這個遊戲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K2

雖然題材是有點類似  但是跟K2相比,我個人還蠻愛這款遊戲的

因為簡單又快

而這幾天一直在打這個遊戲  真是個很適合嘴砲的好遊戲啊~

雖然最後發現原來規則有錯誤  修正完的版本想必更加刺激!!

然後也打了一場國產遊戲相當漂亮的一款

台灣妖怪鬪陣

台灣妖怪鬪陣.jpg

以國產遊戲來說  這款遊戲的體質頗不錯的

他是骰子對戰的遊戲,我覺得機制上還算蠻新奇的

至於你問我好不好玩,我會覺得還好,可能會想開個幾次的遊戲

但是每個人對這遊戲的觀感不太相同XDD 至少我是喜歡這個遊戲的

之後開了好久沒完的紅龍酒店

紅龍酒店.jpg

阿 可惜我提早登出了呀XDDDD

之後就在旁邊打戰鎚入侵跟矩陣還有權力遊戲的LCG

矩陣.jpg

權力遊戲.jpg

戰鎚入侵的忘記拍了XDDDD

禮拜六大概就這樣了@@


1211(日)

這天玩的遊戲更少XD

基本上就是雪盲最近刷存在感刷得很高

我還真是買對遊戲了XDDDDD

今天則是開了很久沒玩的深水城領主

深水城領主.jpg

我覺得這次我打得還算蠻滿意的

雖然setting要移除卡片這點沒做到甚麼倒是有些可惜

但是還是很滿意這次的成果wwww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就是

 

好啦 以上就是這周的開團  因為外插的事物有點多

所以開的遊戲就簡單許多

之前買到的Covert 後來才發現原來規則不是很難

應該有機會在下禮拜的開團出現

那麼~就這樣囉  感謝各位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