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龐氏騙局

 

其實今天就有一種幾乎流團的概念

不只是因為下雨而已

而是好幾個固定會出現的成員都沒出現

老實說我很傷心阿~~

不過沒關係

這種事情總是會有發生的時候

 

今天玩的遊戲還不算少

有一款叫做戰爭走狗的遊戲沒玩到 老實說有點可惜

因為感覺很好玩XDDD

 

事後我才想到 我好像是第二次跟司馬玩遊戲(?)

第一次是在沙發堂的死亡寒冬

再來就是這次

可惜沒玩到戰爭走狗~~

 

之後就突然開一個邪神之戰

其實還蠻好玩的遊戲

可惜的是 我沒有太早進入狀況XDDD

等到事情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慢了(?)

 

之後還開了一場超靠盃的遊戲XDD

叫做黑故事

這遊戲我自己喜歡

不過打算就當收藏用了~~

畢竟會想玩的人不多XDD

 

 

後來玩了一場國產遊戲

第三小鎮

這款超級簡單的DOMI-LIKE遊戲

機制蠻特別的XDDD 我也很喜歡

主要是簡單~好教

不過說真的 DOMI-LIKE的遊戲,在怎麼簡單都還是有些微難度阿!!

 

之後就玩到了一直很想玩的龐氏騙局

其實這個遊戲本身一點都不沉悶阿 我覺得

畢竟這種有道私底下交易的遊戲

多多少少都要嘴砲的啦 我認真認真地說!!

 

不過龐氏騙局太過寫實了 所以才會有人覺得沉悶吧XDDD

 

恩  下次我決定有機會就在玩遊戲的時候多拍些照片  讓日記豐沛一點XDD

不過那也是下次再說了 而且 痞客邦的上傳量真的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