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玩樂日記之快樂小屋

 

這兩天比較沒有玩甚麼特別的遊戲

禮拜六(9/12)那天我只玩到一場神祕大地就收工了XDDD

而且還是五人局神秘!!

神秘大地  

而且我是選混沌法師

老實說這個種族不會說不強

只是五人局太卡,隨便點點基本上就被包死了ˊ_>ˋ

這局最後我只有58分(掩面) 根本陪打~~

 


13號這天也是沒特別找誰就去玩了

不過我倒是去跑了布魯日

這次參與的成員有上次出現的電姊跟一位渣哥(應該是這麼打吧?) 還有阿倫以及一位我忘了名字(倒地)

布魯日  

這遊戲真的不錯

圖板有點意外的小

不過吃運氣的成分實在是不低

而且真的可以一套combo打到底XDDDDD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遊戲~~

因為人物控制可以發揮好多組合(大心)

今天玩了兩局

第一局算是試跑局,所以狀況有些混亂

但是第二局熟悉之後,開始正式玩,老實說,一套combo打到底的感覺好HI阿XDDDD

忘記拍組合了 下次再拍~~~

 

之後跑了奧爾良這款遊戲,不過因為我想得太認真了,所以忘記拍照>_>"

據說現在也不太好買了

有點可惜了這樣

 

後來我去吃飯之後,原本跟我一起玩的人已經開跑勃根地城堡

所以我就在旁邊玩沙(O

 

這禮拜大概就這樣了>_>雖然沒跑到龐氏騙局有點可惜就是了

 


 

後來我將戰鎚給整理完之後

開始研究了一下牌組怎麼組合

不過主擴充還是蠻重要的

而且亡者行軍這個大擴很特殊

因為有大量的中立卡

基本上只差幾張牌就可以組成一個牌庫了

然後不需要忠誠符號就能招出一堆奇奇怪怪的腳色XDDDD

還蠻有趣的

有點可惜戰鎚沒甚麼人在玩   不然真的好想來研究研究一


 

這禮拜大概就這樣囉~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混了XDD

因為沒甚麼在更新短評文

不過主要還是礙於時間問題啦~~

之後如果有休假的情況,可能是一個禮拜會PO至少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