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一般例行性揪團


跟往常一樣的例行性揪團 地點也沒有變化 仍舊在快樂小屋

這次有改變以往那種隨便開臨時性開的揪團模式XDD

改成先排列遊戲的方式

會這麼做的主要原因是為

我壓了很多遊戲 但是實際上常開的也就那幾款

買這麼多遊戲不開就太可惜了

因此我決定讓他們輪序一下


這次是因為Bibby很想玩大五月花號,也因為我買了葡萄酒莊園

因此 這次的揪團就以這兩個遊戲為主囉

而且跟我想得差不多 就是


因為我不會教大五月花號的關係 在等多拉來教

我就先開了龍的午餐

這遊戲是個PARTYGAME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


打完沒多久  多拉就來了~ 所以我們就開打大五月花號了

大五月號SETTING.jpg 

其實這張不是setting就是了XD不過這是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打的

大五月號SETTING2.jpg 

這個是剛開始教學的setting

大五月號圖板A.jpg 

這個也是拍SETTING,順便拍一下玩家檔板

大五月TOKEN.jpg 

滿山坑谷的資源阿~~~ 還有一堆小綠人以及另一個玩家擋板

大五月號內部.jpg 

我家一開始抽的工人,跟擋板內部,順便說一下 每個擋板內部的圖畫都有些不同喔~

大五月號我的拓建.jpg 

一開始發展的走向,森林木工王~~

大五月號 小綠人大戰.jpg 

這個是遊戲快結束的時候出現的小綠人大戰....

我從頭到尾都沒拿到一隻小綠人過XDDDD

大五月號遊戲終盤.jpg 

這個是我家最後的發展


這遊戲很難得... 我第一次玩策略遊戲居然是第一名>_>

覺得感動阿~~ 

大五月花號其實是一個真的很不錯的遊戲

不過運氣成分也是不太低,雖然說沒有到很絕對,但是在靈活運用的程度上是比一般遊戲來的順暢許多

怪不得這遊戲會被大家說成很歡樂的遊戲(無誤)

只是不要打六人版,因為六人真的打太久啦XDDDD


打完之後就立刻開葡萄酒莊園了 

葡萄酒莊園起步.jpg 

老實說圖板真的超漂亮的XDDD 這是剛教學完的起步

因為我第一張訪客卡 我神抽了,所以立馬跑了五分...

葡萄酒莊園起步2.jpg 

整個畫面很漂亮

而且很有趣的是,如果懂了規則之後,大家可以將圖板翻片 翻面之後都是全空白 沒中文字的圖板

那個美觀畫面真的很不錯XDD

葡萄酒莊園中盤.jpg 

葡萄酒莊園終盤.jpg 

遊戲結束的時候我的分數跟家裡狀況XDD


葡萄酒莊園是運氣成分真的蠻重的遊戲

雖然教學上是蠻簡單的~~

不過我也是覺得,這個遊戲4人左右是最佳遊戲

我們這次跑是6個人了

downtime的時間有點久,雖然我還是很喜歡這遊戲就是了XDDD

這兩個遊戲跑完已經6點多接近七點了(驚嘆)


依照這次出現的團員時間~~ 這次揪團就到這邊結束了

雖然我還沒走,不過後來也沒再玩甚麼遊戲就是

因為有點累(?)


後來看著其他熟人開別的遊戲,而我自己則是在閒晃XD

然後有熟人開馬可波羅遊記,看過之後,這真的是一款很不錯的遊戲

不但很直觀,而且雖然每個腳色很強勢,但是要如何去善用又是另一個藝術~

可惜現在買不到,不然我應該會想買


這一次我等了很久的兩個遊戲終於到了

第一款就是

The Epic Card Game.jpg 

一次買了兩盒,至於原因是需求(?)

由於是全英文的,這次嘗試自己翻譯,可能要花上一段不少的時間吧XD

等做完中文化之後,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第二款是

鋼鐵與火藥.jpg 

請支持國產遊戲!

雖然說我對這款的一些地方有點意見

不過整體上來說  應該是還算可以接受

很可惜的是沒有跑到

但是 單看規則就是個很不錯的遊戲~~

之後請大家期待開團紀錄吧~


以上就是這次揪團的紀錄

下次我出現可能是十二月了


恩  最近很多人跟我 部落格好像很少更新了

其實也是因為前陣子事情有點多

再加上揪團我都沒甚麼拍照 就有點懶惰更新了XDDD


之後的更新會以兩個方向  一個是我自己的揪團紀錄

另外一個是LCG的相關紀錄  因為我在打戰鎚入侵 跟 安卓紀元的關係


至於短評文嘛...

其實前陣子我一直想要更新,但是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忘記我寫到哪裡了(吐血)

而且很多紀錄都被我弄丟了,後來決定直接重寫全部(斬釘截鐵)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XDD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