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短評

走私

走私 

Q1.這是一個甚麼樣的遊戲?

實境帶入感非常高的黑幫走私遊戲


Q2.這遊戲有甚麼特色?

1.遊戲帶入感相當高

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我的建議是要找一群比較會講的人一起玩這個遊戲

就會有一種深入其境的感覺,各懷鬼胎的黑幫老大談判來談判各自利益


2.策略的多樣性

因為家族能力的關係,因此每次玩每個家族就有不同的策略走向

每次能獲勝的方式不一定相同


3.美術的強烈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遊戲的時候就想到一部電影叫做萬惡城市

也是用黑白底加上重點著色的凸顯

家族群照(?) 

使得在視覺上還蠻吸引人的~


Q3.這遊戲有甚麼缺點?

1.第一次玩的玩家容易在狀況外

雖然我個人目前還沒有跟真的很強的策略玩家玩過,但是依照開團經驗多次玩這款遊戲的玩家不太容易進入狀況

而到遊戲發現的時候才注意到這遊戲的進展原來有這麼多的走向


2.骰子不乖

這個應該大家都有感 就不再此贅述了


小評

每次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尤其是每次使用不同家族的時候更是如此

不過可惜的事情就是我很少一直開這個遊戲@@ 所以開的時候都是跟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人玩

雖然說沒甚麼差別,但是這遊戲取向很多元化的~~

另外這款遊戲是台製遊戲,雖然很多人覺得跟馬尼拉很像,但是關於這部分我個人會在PO一篇比較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私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