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的持續練手中

 

這禮拜我又忘記拍照了

主要是因為我買了別人已經退坑的矩陣

然後因為上禮拜要收回去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不小心讓卡冊整本滑到地上結果就一堆卡片散出來了

我只能說玩久了之後果真有差別

我收來別人退坑的矩陣呢  是擁有三基本版+三大擴+三大循環的基本版

直到我把這幾套完熟之後  大概就要開始邁入英文環境了

我會說有差別是因為,有些牌看了之後漸漸可以理解當初為何覺得那些牌沒有很好用的原因

只能說這樣慢慢推環境打上去可能會比較容易熟悉牌組差異

不過也因為這樣LCG特別花時間

.

最近都在組駭客比較多   可能是因為駭客的能力比較多

反倒是公司就整個沒有很想組XDDDD

當然啦 最近也開始在組公司了   組出的結果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再次強調啦   我們這個聚會雖然是在打LCG  但是也是有在玩一般桌遊啦XDDD

像是這個禮拜我很想開別的遊戲但是因為在整理矩陣就沒機會了(跪倒

而且四大本卡冊的重量很沉  到底原因出在哪我還在研究當中

總之,這個搬來搬去好累阿~~~


最後跟大家提一下

台中聚會已經開始策畫矩陣潛襲的新手賽囉~

如果有興趣的玩家到時候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