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介紹

權力遊戲2.0

 

權力遊戲2.0

這個遊戲其實很有趣得地方是

我不太確定用什麼方式來說明這個遊戲會比較好

因為很多人在聽我介紹這個遊戲之前  都會先問我有沒有玩過版圖版

真抱歉阿 我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玩到>_>

所以我沒辦法說到底跟版圖板差在哪裡

以LCG來看,這個遊戲的重點在於"佈局"(這遊戲本身就支援多人模式)

即便是兩人對打  重點也是佈局

為什麼呢?因為每一個家族的牌組其實都有強勢的地方,相對也有弱勢的地方

因此,如何善用自己牌組強勢並且打擊對手弱勢,便是這個遊戲的關鍵

如何佈局?對手的思考是甚麼?能有甚麼方法來解決?

這款雖然玩起來的難度不高,但是在於實戰對戰的上手難度倒是不低

因為有時候選擇一做錯,造成漏洞的時候,就會非常容易被對方一擊打倒,然後從頭到尾被壓著打

在權力遊戲裡面,這種事情非常容易發生,因此除了自己的佈局之外,也要思考對手是如何佈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