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0.31

橫跨三日的揪團兼第一次拍賣會

 

因為忙了三天所以第四天休假才來更新這篇文章

不過其實中途因為很多事情  然後我忘記拍照了

所以這一次照片量很少 大多還以文字敘述居多~

就感謝各位花時間看完了~


105.10.28(五)

今天其實是接續兩團的

下午一點到六點是一團 六點以後又是一團

只是人不同而已XDD

下午一點到六點是跟Boky (最近認識的xD)一起玩遊戲然後配上翔哥跟電姊

我原本預計開CV+緋聞 蒸氣龐克拉力賽 村莊 這三款遊戲

不過因為  翔哥跟電姊是一邊忙碌一邊跟我們玩遊戲(真是辛苦他們兩個了)

所以CV的時間拖得頗長  導致遊戲結束的時候已經三點初了

可惜我忘了拍照了 沒辦法練蕭崴(?)

也因為時間跟人的問題  原本要開的遊戲就沒開了  結果跑去玩了無良商人

其實我還蠻喜歡無良商人的阿XDDDD

只是可惜無良商人 我們玩的時候只有三個人  人多這遊戲才歡樂阿XDDD

因為我是邊看規則書邊教的  所以教學跟試跑的時間有點混亂  整個玩完也花了不少時間

然後還在考慮要玩甚麼的時候,渣哥突然出現了XD  啊我就看到一個很久沒玩的遊戲 舞星

也就順便下場教學  跟來玩一場了

我根本被玩爆(倒地)  雖然我忘記最後是誰第一了

之後因為Boky還有事情忙  所以六點左右人就離開了

然後換蒼狼來跟我一起打遊戲

我印象我最後一次跟蒼狼玩到遊戲  好像超過半年了...

畢竟大家開團方向不一樣  遇不到這是很正常的啦xDDD

因為我突然覺得好像沒有玩過大莊園  所以就拿了大莊園出來開

剛好電姊會  所以也就順便教學了

兩人局比較沒那麼卡  雖然大莊園是一個很需要思考的遊戲  一卡多用的方式真的頗不錯的概念

不過,因為要做的事情太多,而回合數又太少,總覺得有些可惜啊

就是有那種已經準備起家的FU了!!! 結果遊戲結束>_>

三小....

雖然說我第一次玩策略遊戲普遍都不強  但是這次居然贏了XD 可能兩個都是第一次玩得比較沒那麼針對吧~

後來我們也打了一場迅猛龍,不過這個遊戲本身平衡度.... 有些微失衡

這遊戲我開的不多,所以也沒甚麼能參考的方式

不過這遊戲很快倒是真的

後來蒼狼看到一款遊戲

電車大亨

是的 電車大亨

也是兩人的遊戲,這款遊戲我跟蒼狼的評價都頗高分XDDDD

雖然說運氣成分是真的蠻重的,但是也有提供縮短差距的辦法

因為這個遊戲只要計分10次就結束遊戲了,所以別人花時間堆大分之前 快速callgame減少差距

當然布局也是很重要的~

這款遊戲之後兩天也都有開,算是剛好過場的組合這樣XD

禮拜五這一天就大概這樣了~


105.10.29(六)

這天本來是LCG的固定聚會

只是最近貓哥跟其他人來的次數變多  所以我也就沒很執著一定要打LCG了

本來我是預畫要打煉金術士  結過..... 還是沒開成

好怨恨阿~~~

因為貓哥去陽光桌遊的清倉買到了Room25

我當下實在很想跟他說....

有一盒躺在我家.....  雖然當初買這個遊戲是為了做遊戲用的  現在還是

Room25 不能說它不好玩 但是就....我也不會說的感覺XDDDD

後來開了股海縱橫

愉悅股海

經過這次遊戲之後  我才意識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這個遊戲 絕對不是甚麼策略遊戲XDDDD

愉悅股海 掮客

我這次選到的腳色是掮客

這個傢伙的能力是 所有的交易費用 不用付錢 反而還倒賺 (前提是這個能力要先付的起交易費用)

所以我整場一直在說 甚麼交易費用多來一點沒關係(?)

雖然最後這場我沒有贏  因為 Chris手握美國汽車的股票 而這股票根本沒跌過 還一直漲

所以就輸惹

但是從今天開始  我就決定不用對這個遊戲想太多了xDDDDD

打完股海之後  貓哥就先走了 他說他要去教會

我跟Chris打了一場電車之後

電車大亨實況

這場是我輸了xd

決定來跑瘋狂大

瘋狂大書

第一次玩就覺得我喜歡這個遊戲

但是因為漏看規則  我還以為 把瘋狂卡炸掉就沒事情了  結果哪知道是瘋狂卡空掉也輸了(一開始沒看到)

不過不管 第一次玩還是算贏(喂)

後來打了兩場矩陣之後 Chris就收攤了xDDD 我也差不多就到這邊囉


105.10.30(日)

其實今天的大事主要是拍賣會

這次拍賣我有想買一款叫做 A Touch Of Evil

因為是一個算是蠻有趣的合作遊戲  立馬就決定買了

雖然有附中文規則 但是我發現 裡面卡片的文字量也不算小數目阿!!!

所以還是得自己做中文化(暈倒)

不過這次拍賣會倒是頗冷清的  因為幾乎九成的遊戲都流標了

當然還是有看到除了我要的那款之外的遊戲 不過因為都是認識的人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 之後再結帳(o)

這天倒是沒開甚麼遊戲  因為拍賣會結束已經接近三四點了

後來因為會玩瘋狂大書了,所以這次就拉了人一起來打

這次打5人局,其實也真的沒有比較簡單啊xDDD

第一場完全大家都在狀況外就輸了XDD(而且很快)

第二場就很順利的就通關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挑戰更難一點的~

後來就打了東京之王跟一些小遊戲之後 就收尾了XD

這整個禮拜就這樣囉~


文章略長 很感謝你們花時間看完了

以上 感謝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