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心得

台灣妖怪鬪陣

 

※2016.12.12改版喔~

台灣妖怪鬪陣.jpg

人數2-4

Q1這是一個甚麼類型的遊戲

妖怪的骰子對戰

Q2這個遊戲有什麼特色?

賓果盤機制

遊戲中妖怪使用的能力是利用類似賓果的拼盤

有連線才能夠使用能力

如何使用拼盤能力是這個遊戲的一大重點

台灣妖怪鬪陣向天湖 命盤.jpg

Q3遊戲缺點

阿就是個骰G嘛,有時候拚得再漂亮都還是會G

然後妖怪能力有的強弱太明顯

 

遊戲心得

台灣妖怪鬪陣第一次看到這種瑰麗的古畫美術我就心動了XD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骰子的對戰遊戲,但是想想既然是骰子對戰了,加上國產遊戲的水準雖然漸漸有到某一定的程度,不過也應該做不出真的很難的遊戲

因此就很順手的下標了

這個遊戲有幾個我覺得很新奇又新穎的地方,就是拼盤的機制,老實說我比較少遇到這樣的機制,整體配起來流程相當順暢,也沒有特別卡手的地方

但是玩起來會有點沒爆點,這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而因為是骰G有時候會更加難以逆轉

雖然我才玩一次,但是我可以跟人家對打甚至是防守我家的時候居然被一堆人打(或反打)到歪掉,骰運吃重的程度,可以說是相當高的成分在

但我會不會討厭這個遊戲?老實說是不會,是覺得給予新手入門的對戰遊戲,這倒是不錯的一個新選擇,雖然在規則的理解上有些不太容易

原則上還是一個體質不錯的遊戲

客觀的來看,會不會有很多人不愛這個遊戲,坦白說我相信是有的,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還是有值得一玩的地方,有興趣的可以去多多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遊心得 台灣妖怪鬪陣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