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五)

2016年最後一次揪團

 

今年的跨年只有一個慘字

我不知道為何我上面的長官居然讓我放12/30.12/31這種神奇的假

簡單來說 1/1我是在軍中的>_> 非常之無言

想想也是算了   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了(認真)

所以這天就等於是我今年最後一次的揪團

這次揪團我直接打算開兩桌,關於人數這點真的是高潮迭起

果然到了當天人數總是會改變阿XDDD

原本預計是8個人,結果因為有人說要多帶人來就變成10個

我本來還在想要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結果臨時變卦  又瞬間變成8個人

不過因為大家到的時間不一定 所以也很難掌控遊戲時間跟人數   我盡力了XDD

這次我遊戲幾乎沒有下場,即便我很想下場就是....


這次的第一款遊戲是我今年以來買到最滿意的骰子工擺遊戲Covert

參與人員:Mix、俊傑、Boky、葉子

Covert.jpg

因為太愛了 所以先拿個封面出來特寫一下(喂)

Covert1.jpg

遊戲實況

雖然看起來很像區域控制的遊戲,但是跟區域控制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融合了非常多的機制在裡面,所以我也不太會說明說

至於這個遊戲的心得文之後才會PO  目前參考數據已經拿得差不多了

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值得新手一玩的策略遊戲

很好笑的是  這次俊傑表示:我手好黑阿

然後他講這句話的時候,全部四位玩家裡面只有他完成三個任務

這手氣還真黑(?)

葉子表示:我們都沒在做事阿

雖然最後是我朋友Mix贏了~不過玩過的人都覺得這遊戲還不錯,值得一玩XD


同時加映煉金術士+新擴

參與人員:Chris、13、Xie、世傑

煉金術士擴充.jpg

新擴還真是可怕,原本一張桌子就可以吃下來了,現在變成兩張桌子才吃得下來

因為我沒在玩遊戲的關係,所以算是兩邊都在跑著看的狀態

煉金術士的擴充是用模組的方式下去進行遊戲,不過也因為這樣遊戲難度比原本的基本版更難上許多

這次下場的人都玩過很多策略遊戲,都表示這遊戲頗燒腦的,果真難度不低阿!

有機會有時間再來挑戰!

因為這款遊戲差不多是1點左右開始打,Covert開打打完之後加上打葡萄酒莊園,這遊戲才差不多打完

雖然有教學跟讀規則上的問題(因為Chris是第一次開也沒有實際跑過),不過推測時間應該是在150Min左右,而且還是有玩過煉金術士基本版的情況

不過時間基準提供給大家參考用,實際上熟了之後我是不覺得會打到那麼久就是


是的,剛剛有提到Covert結束之後就是開葡萄酒莊園了

參與人員:葉子、俊傑、Mix、建龍

葡萄酒莊園.jpg

這是葡萄酒莊園的基本版,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款遊戲,雖然這遊戲很容易不務正業

但是算是推薦給新手玩家玩工擺遊戲的好遊戲之一

不過更讓我在意的事情是,一堆人說只要我開了他的擴充 托斯卡尼(因為我有)

無論如何都會參加,讓我很認真了研究一下擴充的規則(網路上有)

看完的感想是,我好高潮阿!XDDDDDDDDDDDDD

可惡覺得想開(筆記)

之後列入開的名單裡面


當隔壁桌的煉金術士+擴打完之後,葡萄酒莊園也差不多打到快過第一條線了(10分)

之後還是打算開一次戰鐮,這麼有份量的遊戲不在2016年的最後拿它來當壓軸太可惜了

參與成員:葉子、Xie、13、俊傑、世傑

戰鐮.jpg

玩個戰鐮根本坐不下來XDDD

看著這桌基本上都是站著的

一定很多人很好奇為什麼我沒下場還要開這個遊戲

當然是為了防止遊戲發霉(欸)所以要拿出來透氣

沒有啦  主要原因是我之後想開這個遊戲 要嘗試著多教學幾次

這才是首要目標,而且面對幾個玩過很多遊戲的人來說 我剛好可以當作練習教學

而且我知道這次我教得很爛  下次還會再改進  感謝13跟Chris的大力支援了~


在旁邊開戰鐮的同時 我們這邊也沒閒著

開了此生的摯愛 伊斯坦堡+雙擴

參與人員 Mix、Chris、建龍、我

伊斯坦堡+雙擴.jpg

這次規則修正之後,果然順暢了許多

不過因為建龍很久沒完 mix第一次玩

所以我講規則發現 還真的蠻凌亂的  果然還需要再加強阿 ...

而這次我贏了xDDDD雖然Chris也能跟我打平手一樣六顆寶石  不過我錢比較多 所以是我贏了xD


當我們這邊打完結束的時候

最後加開了一場也是此生摯愛之一的

蒸氣龐克拉力賽

參與人員:13、葉子、Mix、Xie、我

蒸氣龐克拉力賽.jpg

這遊戲就是一整個瘋狂麥斯+變形金剛的概念

非常喜歡這遊戲,雖然說在某些階段的時候玩起來算是很單機的狀態

這次則是達成最難達成的傳說  氣體力學(沒有不完整的氣閥) 的13獲得勝利

而且他還完成了好幾次

果然車子小台還是有影響的阿XDD


以上為本年度最後一次揪團

新年新希望就是以後能開到更多好玩的遊戲XD

歡迎大家來報名喔~

最後  感謝各位收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