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3

好久不見的揪團

 

undefined

來BGG圖片支援一下  飢餓藝術

因為這個遊戲可以算是重點中的重點了XDDD

 

今天的一開場就是魔幻傳奇

魔幻傳奇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玩過擴充的關係,魔幻的教學版塊感覺卡卡的

雖然這次我沒第一但是至少也沒最後就是(這好像不太能這麼自豪XDDD)

魔幻傳奇終盤

最後其實收的時候忘記拍  結果有一個人已經收掉了XDDD

不過看著Chris已經跑到下面去了  還沒用2級的魔術就這麼誇張  也是很強

之後就是開我買到很久的飢餓藝術

這個遊戲我一開始以為是一個很正經八百的遊戲

不過後來.... 對不起我錯了

另外,飢餓藝術的每張畫都是經典名畫

一直到

飢餓藝術-超高等藝術

.....還真是藝術阿!1913年的這位藝術大大是怎麼了

然後要特別PO一下1906年的這位藝術家畫作

飢餓藝術

到底這之間發生了甚麼事情XDDD

飢餓藝術我們玩了兩場,第一場我直接下Flag了....

我說了一句「完成這幅畫我就....」

結果我是第一個死的XDDDD

 

之後這個跑完後,就開始試跑另一款我買到的二手遊戲

叫做Wolsung,因為是蒸氣龐克題材的遊戲,所以有點興趣的買下去了

Wolsung

我只能說這不是一個太複雜的遊戲,不過本身沒甚麼特別有趣的點

也就導致這遊戲玩得其實有點小悶,恐怕這款遊戲會比汽車之父還難開吧XDD

大概今天就這樣囉XD


我不知道多少人會好奇這種事情

應該有人注意到我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不過也不算刻意,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沉澱自己

新的一年重新開始

歡迎來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