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18

揪團紀錄

 

本來我想說這天因為會補班的關係

所以我已經覺得很有可能會被放生了

不過還好  還是有揪到一團

算是可以陪我一起玩瘋遊戲的朋友們XDDDDD

 

今天的開場就是飢餓藝術

飢餓藝術.jpg

這款遊戲實在娛樂成分太高了,雖然只是一個小品遊戲

但是玩起來實在是歡樂感十足阿XDD

而且這個遊戲真的不要隨便下Flag,因為有個朋友這麼說了之後

真的死惹XDDDDD

不過我也跟另一位玩到五張畫作完成CallGame

但是實際分數我還是比較高,所以理當應該還是算我贏

 

第二場 DreamHome

夢幻家屋.jpg

夢幻家屋.jpg

這遊戲嚴格說來,其實是一個很兇殘的遊戲

只是因為是試跑場,所以規則上有些修改勘誤

不過體驗其實還蠻不錯的XDD

應該是還有機會再開第二或第三次

 

之後第三場  其實是開山中小屋(玩到爛掉了....)

但是因為沒人玩過,況且我很久沒當Keeper了

所以這次就特別當教學場完囉XD

礙於一些原因  主要是我忘記了

所以就忘了拍照惹

 

之後呢就玩了國產"硬派"遊戲 歷史長流

歷史長流.jpg

大家想法跟我一樣 玩了一次大概就不會想玩第二次

我則是覺得跟鋼鐵與火藥的即是感相比實在是相似太多

雖然這次遊戲武力不是致勝,但是被打到超級痛啊!

基本上我不會排斥玩這個遊戲,只是就如同我說的

可能開了一次之後,就不會想特別開第二次,至於原因之後會再寫詳細的評論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最後散場之後

本來我也是應該要撤退的

也是有幫小明測試 藍圖 摩天計畫這款遊戲

雖然是款小遊戲 但是我還蠻喜歡玩得XD

不過這忘記拍照惹

 

結果因為快樂小屋的客人有人來玩死亡寒冬

我剛好沒事就順便去教學一下

死亡寒冬.jpg

我當Keeper,順便教他們怎麼看十字路口卡XD

這款遊戲如果十字路口卡的敘述有改良的話 真的會好上許多

 

以上就是這次開團

之後見面應該就是三月了吧 那麼 感謝各位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