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實錄

首篇公告

 

關於這個專區

是因為我本人很長時間在作夢,作夢的頻率高的很嚇人

有時候這些夢是關於我自己的一些獨白

有一些則是天馬行空

有一些則跟其他人的獨白

也有一些單純事故事,很有趣的故事

但是也多數是彼此毫無關係的夢

只因為不想忘記這些夢境

所以才想記錄起來

大多數的夢境我會下篇名

當我不知道怎麼給這個夢境篇名的時候

會用以下三個通用的篇名作為分類

 

琉華─不知道跟什麼有關,而且是很單獨情境的夢

源流─彼此是有相關聯的夢

鏡月─現實的反映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內容會依照夢境內容去寫

很多內容可能沒有關聯性或是邏輯性

然後也會找一些覺得這個夢跟現實有啥關聯的地方

最後夢境會配合上一些照片,大多是風景照

我會盡可能找有些關聯的照片

以上~ 特此說明

廣福橋

此張照片地點是台中市西屯區廣福橋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跟很久遠以前的一個夢境有關聯

但因為年代已久,所以不記得內容了

雖然看著這張照片還是會覺得有些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