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心得

阿凱雅Achaia

 

IMAG0681.jpg

這款就是我上次開箱有時空穿越的遊戲  阿凱雅

以後大概會用這種討論方式來評論遊戲吧XDD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生動一點

 

阿凱雅這個遊戲就是一個..... 骰子骰完之後開始互相婊人的遊戲

遊戲本體其實是一個嘴砲兼婊人的概念

所以只要有一人不喜歡這樣的遊戲  整體遊戲的感覺就會很沒FU甚至很乾(O)

目前我覺得阿凱雅應該是4-5人最適合  因為3人真的太和平.... 這遊戲有支援兩人 不過是特殊規則 我沒看就是

 

我喜歡這個遊戲的互動性上 不過遊戲最後是算分數  因此分數利益其實還蠻重要的 而且真的很需要考慮長期狀況

因為遊戲的骰子只要一開始骰完之後就不會動了  雖然說有陰謀卡或是NPC能力可以改變骰子點數  但是一切都是需要競爭的

所以一開始玩家們都沒有在遊戲內 思考如何去競爭的話

這遊戲其實蠻無聊的XDDDD

 

我目前玩過三人局一次那局是試跑  所以規則上蠻多需要修正的部分  但是也可以確定就是那款遊戲不適合低人數

第二次是四人局  規則確立之後 跑出來的問題是  有一個人不喜歡這類型的遊戲 結果  玩起來感覺很沒FU(?)

至少以我的感覺是這樣

以上 提供給大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報 阿凱雅 Achaia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