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矩陣教學團!

 

今天的矩陣教學團其實是蠻意外成團的

只能說幸好我們有看到XDDD 不然就MISS掉了

因為矩陣教學其實不太容易,經歷過這次教學,更加堅定我需要製作很多跟教學相關的文檔了

這一次教學兩團

不過我只拍第一次的現況,因為對方是女生,我又忘記問能不能拍照了,所以就沒拍到臉囉

教學場現況

這是剛開始教學的現況,是在說明雙方行動跟卡牌

怕很多玩家忘記自己做了幾個動作,所以Chris提供了時點的token跟記憶體的token,這個token是Chris用3D印表機印的

教學場現況2

這是已經開始實戰的狀況,因為我跟Chris都覺得雙方開牌打會比較好理解狀況

至於防火牆也開牌來打,那一定有人想問那要怎麼記得那道牆有沒有開過

我是用這個方法

教學場現況3

將還沒打開的防火牆上放上一個指示物,表示他還沒打開

目前這個教學法我還算滿意,也算是有成效,因為這樣大家都知道雙方在幹嘛xDDD

第一團因為時間蠻夠的,最後有打到正式場

也就是,雙方是正常出牌 已經不是開牌打了

因為對方理解的蠻快的,所以目前這個教學法算是有成效的XDD

另外,駭客那邊是用綠家凱特教學~

 

第二團是由我教學

原則上也是開牌打,也是一次教兩個人的情況下,不過~可能是因為音爆場的關係(教學環境吵雜)

其實對面很多訊息都沒聽得很清楚,這部分就略微可惜

好囉,這次教學團就到這邊了,成效還不錯XD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人能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