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遊心得

猜心俱樂部

 

猜心俱樂部_募資頁面2-02.jpg

「這是一場賭局,我們賭的不是撲克牌,或是其他的東西,我們賭的是,你可以猜中人心幾次?」─ 猜心俱樂部 吧檯酒保

 

前陣子還在嘖嘖上募資的一款新遊戲,雖然現在募資已經結束了

但是這款遊戲是一款不容錯過的遊戲的好遊戲

這遊戲如同他的名字一樣,要嘗試去猜測每個人的心思在想些甚麼

因為題目需要出一個有十個答案以上的問題

例如:台灣夜市小吃

正因為題目可以出的很活的關係,所以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會發現有玩家在偷瞄著彼此(?)

然後在開牌的瞬間就會有各種很好笑的事情發生XD

例如本人之前聽到有人的題目出題是 男歌手

結果大家的答案橫跨了半個世紀(?) 而且我記得這桌次的年紀應該沒有差那麼多才是

有些情況實在是很難講述當時我的感受

但是在帶新手或是聯誼上面這款遊戲是一款相當好的選擇

甚至是聖誕節快到了,不知道怎麼送禮物的人就順便開一下這遊戲吧~

馬上就知道該怎麼送了(O) 這是不是很好用阿XDDD

但這遊戲也是有一些缺陷的,建議在玩的時候出題者要記得解釋一下題目

像我之前出的一個問題就有這樣的情況

我出的題目是:甜點

題意解釋:寫品項就是品項,種類就是種類

為什麼我要特別解釋呢?

當時候我就有想到,我寫了蛋糕跟提拉米蘇,這兩格嚴格講起來是同一個東西

但是提拉米蘇是品項 蛋糕是種類 在答案上是兩個不同的東西

因為在不能確保每個人都對題目的認定上是相同的 ,所以在開始進行行動之前建議出題者要解釋一下題目

這樣遊戲就能夠進行得比較順利一些~ 只是對出題者想的可能就更多了XDDD

以上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