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玩樂日記之快樂小屋

 

首先呢~

我要先撇除突然回到軍中不管

原本6/13跟6/14的行程猛然被斷

原因已經說了 突然回到軍中

其實正常人都會不爽

不過說真的  能怎麼辦呢~

所以那些先撇開不提

 

今天去的地方是準備開幕的快樂小屋

原本好像是網拍起家,最近才開始準備開店面

說句實話,最近台中好像也開了蠻多店的

比如說逢甲區就多了一間牧羊人桌遊

以及西區多了一間亞伯特桌遊基地

 

兩邊我都還沒去過,不過在fb上看到訊息覺得好像是不錯的地方

等之後有時間再去逛看看~

 

這次去快樂小屋的感想是

很乾淨空曠的店面(可能才準備開幕的階段)

空間蠻大的,還不錯的地方

 

原本是要開冰與火的,但是要帶冰與火的那位沒有到場

因此就開別的遊戲

而我終於好不容易可以開席迪特戰記了

 

完全不否認,有夠混亂的阿!!!

果然遊戲還是要試跑之後才會理解許多

不過有空可以來做一下這個遊戲的教學文了

其實遊戲本身不複雜,難度也不高

但是setting跟一些條件的判定在跑過之後就比較熟悉了

 

大家請等我,很快就做教學文了XDDDD

 

之後會固定找些時間來寫這些東西~

至於席迪特,我個人是蠻喜歡玩得~~

可是在場參加的朋友似乎就感覺普普

 

之後就是玩神秘大地了

第二次玩神秘是比較順了一些

不過阿版圖上的某些動作概念還不太熟悉

熟練度問題吧XD

 

之前說要拍照,我倒是又忘記了

可能真的沒那個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