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城隍神與夜冥將軍

 

今天是很意外的超量爆團

因為實在沒想到臨時亂入的人還蠻多的

一度塞到15個人  害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歸結一下有玩的遊戲

法師戰爭

城隍神與夜冥將軍

小世界

殭屍城

殭屍小鎮

星杯傳說

太陽神的祭司 RA

還有隔壁桌有玩的舞星及騎士紋章(我自己是沒玩到)

 

忽然開始覺得自己玩遊戲的重複性頗高的>_>

今天的重頭戲大概是兩個

第一個是法師戰爭

其實玩起來大概知道怎麼玩了

不過說真的還需要再研究一下  而且老實說

我不知道到底是遊人碼頭翻譯的問題  還是如何

感覺很亂啊...

有時候要看個東西還真不知道從何找起

不過下次我決定開始補成自己的說明書

這樣我看比較快

 

第二個就是城隍神與夜冥將軍

這款遊戲雖然是日文

但是頗意外是台灣人做的

然後玩了之後 就會覺得 恩 果然是台灣人做的

因為是個PartyGame

至於做成日文的原因我猜想是為了賣給日本人用的

即便遊戲性不到太高 但是光靠美術還是會賺了不少錢

 

其他詳細的會打在短評文裡面~

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次比較不好的經驗是

有些人其實對桌遊沒興趣 但是硬是要參加

我覺得其實這樣有點不太好 雖然說也不是我不太會教

只是這樣的感覺就會有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